喻黄喻,黄喻黄,甜甜蜜蜜,地久天长。
蓝雨还有好多个夏天,有你们相陪♥
你好呀,这里是耽于喻黄喻的迷妹夏夏😜

既喜群居,也善独处

太温柔了……😭😭😭

反舌鸟:

不要care标题↓↓↓


我不止一次的觉得,产出的东西能得到回馈真的,真的,真的真的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。


或许是因为爱着的角色、cp和cp观在这里相遇,所以期望夜话天明、期待思想火花吻过指边、也期盼一些深觉心有戚戚焉的情感共鸣;
或许还是因为我兴趣太小众,爱追溯爱与性与性与性与性的罗曼蒂克,喜欢捣鼓文字暴力改造文字,情绪过于暴力心思过于敏锐,所以总会有些诚惶诚恐、患得患失,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,我的任性、自以为是究竟带来的怎样的阅读体验,让我更清楚地知道如何去书写,去描绘。


但无论如何,我都是非常期待一句感想的。
之前看到那张大意是“粉丝提示好感+5000,喜欢提示好感+1000,评论提示好感+MAX”的图片时候是真的心头一惊眼眶一暖(。)
每次写完文的时候总会烦恼,这次又有太多自我趣味暗搓搓投射了,我不会平铺直叙地去描写,也还不能写出质地自然而韵味凝厚的文字,所以希望有人可以来说一句哪里看不懂。
究其心理大概有点像出题人,担心这套卷子题型不好,解析不到位,需要有人指出来,或者和我一起讨论,营造更好的阅读体验和做题趣味。


然后想说,每次看到“白嫖”这个词都忍不住炸起身上仅有的几根毛:到底是把作者当什么啦!把读者当什么啦!把这些注入了作者对角色cp热爱与热情与同好热望的产出当什么啦!
读者喜欢不喜欢评论不评论是在他,看完觉得不合心意不符心中形象不给热度是他的事,虽然心怀无限期待,但至少我认为我无权干涉。


会有欢欣,会有沮丧,都是平常无奇的事。
心有不快,不满,不甘,就再提醒自己回头看看,提笔创作的初衷,是自己创作开心,还是更多的同好与回应。在创作之前总要摸清楚,我写我画究竟是为谁,才好平心静气地坚持下去,收回那些过剩的热望和失望。
不要太紧张啦,不要太绷啦,同人创作本身就是消费心力与热爱的事,时间有限,更要对自己好一点。


最后,回归正题,我真的觉得读者和作者之间相互的回馈好温柔哦!
我曾在文章前打过“关爱作者,看后留评”,没想到真的有读者和我分享阅读感受,而且有些心有所触的地方,真的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流泪了。
以前因为懒和不善言辞(现在也无进益,真的非常抱歉),我甚少留下评论,后来感动于有人愿意驻足这么一小段时间,感同身受一些作者瓶颈期和零评的苦恼、星星期待与不安,我也开始努力地给创作者们留下感想,即使是不知道说什么也……努力打电话努力跪出标准姿态!(
创作很多时候真的是很私人很孤独的事,即使有和同好聊相性聊梗,可是最后要下笔的,还是我一个人。
所以……尽管我留下的并不足以让人有所感,但还是希望创作者知道,有人在看哦,有人非常喜欢你,我在努力支持你——引用一下一位经常给我留感想的姑娘(谢谢她!爱她!)的话“希望你就算最低潮的时候也不要放弃创作,人一生都在成长,你不要错过”。
就算未来我们无缘同圈,会有自己的路,但是希望你看到,希望你知道,你的创造曾经带给我很多,愿你自由健康无往不利,可以快乐幸福地做自己想做的事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
一颗鲜活悦动的心脏只有自己的手掌成拳侧这么大,左心室,右心室,红血球,白血球,积极地制造着运输着那么多的东西,等待他们化成实体,我的时间,我的精血,在我等待与创造的时候就悄然流去了。
爱是这样消费人消耗人的事物,但我仍愿意放手去爱,因为曾经有人愿意为我停留、留下一些什么。
这样温柔,即使我再踏上那条遥遥无期却又分明短暂的路,只我一个人,也会想变得更坚强勇敢,去分享爱,继续走下去。


此时此刻我在这里发表一堆狗屁不通的言论,仅代表我自己对宇宙呐喊谢谢你们愿意停留片刻!!!谢谢你们看到我!!!!爱你们!!!!!我会努力产出的!!!!!!!

评论
热度(60)

© 难喻上少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